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办第二期股友沙龙暨实战炒股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下午,我院第二期股友沙龙暨实战炒股经验交流会在11栋108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我院主办,金融学术协会承办,旨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我院胡智敏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以我院炒股经验丰富的两位师兄介绍他们精彩的炒股经历以及独特的炒股方式开始,他们从股票行情的基本分析到止损判断,从行业选择到个股K线走势分析,讲述了他们的炒股经验,这也使大家对股市有了全新的认识,随后大家自由发言,分享各自的炒股经历,大家也在分享中进步,在交流中学习,都获得了很多的炒股小贴士。交流会尾声,胡智敏主任向在座的股友们介绍了她对炒股的独特理解和如何有效规避风险,并强调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要大家谨而又慎。

最后,本次交流会在股友们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