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华图引路 助力梦想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2日晚,2015年财经系CMA认证讲座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正式开幕。本次讲座主讲嘉宾是第四届IMA(华图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华图教育集团好会计广东分校校长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流动人才党支部支委,我系张建龙老师,广东华图好会计闫锦涛老师,金融学术协会杨卓南会长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定桥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就CMA认证为同学做了详细的解说,引起了观众的兴趣。他首先深刻地讲述了90后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并分析了财经专业主要职业方向,为同学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介绍了CMA的考试科目、报考以及考试时间,并对学生考证准备提出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和计划。緊接着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专业问题的互动,着重强调了面试的技巧和方法。精彩的问答现引来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接着,王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就面试为同学们作了生动和详细的介绍,呈现了奋斗的"十全大补"要求,其中提到了作为财会专业学生需要考2(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理会计师证)+X(CMA或ACCA或者CPA)专业证,以及个人简历制作方法等求职内容。随后,现场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并有十名同学获得精美书籍,并且每位同学都获得一份CMA认证资料。

最后,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