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系携手校企举办首届大学生自主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为提升广大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增强自主创业经验,我系携手广州市天地星电讯有限公司举行了首届大学生自主创业座谈会,座谈会在广州市天地星电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我系学生代表在实训教研室主任陈天勇老师的带领下与公司管理人员,共50多人参与了此次座谈。

本次座谈首先,我系陈天勇老师向企业表达了感谢之意,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他强调这次走进企业的座谈会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希望学生能够珍惜这种学习机会。随后,公司周总经理介绍了天地星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方人员分别从公司业务、项目招商、业务技术等方面做了专题介绍;最后,双方进行了自由交流,学生对公司的创业项目非常有兴趣,就自主创业相关问题现场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咨询、洽谈,周总诚邀我院学生毕业后来公司工作。

座谈会尾声,全体师生和公司人员共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览区,座谈会在与公司管理人员交流探讨后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