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系荣获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7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9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八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广东赛区),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系一队和二队,分别获得本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31所院校参加,参赛队伍为915支,共计3660名参赛学生。我系由陈天勇和董长华老师指导,经过精心培训和严格选拔,最终挑选出黄先辉、杨颜、邓炜明、郭桂烽组成一队,陈广梅、林泽华、李东飞、王瑜组成二队,他们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财经系教学改革的成果,对推动我系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展望未来,我们相信一定能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