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系组织师生走进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下午,我系师生在谷雯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广州迈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参与此次活动有财经系实验老师张建龙、金融学术协会会长杨卓南、会计学术协会会长周丹婷、创业协会会长彭衍翔及各协会学生代表共30余人。

广州迈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2014年新成立的为个人及机构类的客户提供货币兑换咨询、外汇交易、外汇知识培训的资产管理公司。迈吉所提供服务的平台(MGM)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国内有代表机构的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外汇交易平台。

首先,一进入迈吉,大家就感受到新公司朝气蓬勃的景象。老师和同学们在迈吉公司会议室与谢裕培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谢总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创办历程和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公司和外汇投资市场的前景,分享自身工作经历,随后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欧洲外汇交易大赛视频,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外汇交易魅力,最后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外汇交易平台(GMG),讲解了外汇、股票、期货交易之间的区别,并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办公室。谢总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有机会可以和我系就学生实习、实践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同时欢迎我系毕业生去该公司进行实习、工作。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与资产管理企业的距离,让学生对外汇交易有了进一步了解,开阔学生的眼界,对我系学生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以及进一步的校企合作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