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行第九届“民生证券杯”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字体大小:

12月23日,我院第九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六栋学术报告厅举行。民生证券广州营业部综合部主管李欣、投资顾问林耿芳,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获奖选手及2019、2020、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2021年“民生证券杯”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倪江崴总结了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与成果,他认为本年度我院学科竞赛的质量和覆盖面有所提升,同时获奖比例也保持着较高水平,特别赞扬了证券工作室的学子在金融投资比赛中取得诸多奖项,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金融学术协会会长龚宇腾代表第九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承办方做大赛总结。本届比赛自10月份开始做筹备工作,11月15日正式开始,共有4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五个交易周的激烈博弈,于12月18日正式落幕。比赛期间共举办了两场民生证券杯系列讲座,由民生证券广州营业部投资顾问伍仕君老师和赵栩龙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证券投资知识和技巧,实现了在学中赛、在赛中学。

与会领导嘉宾为第九届“民生证券杯”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大赛冠军19经济班林仕康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竞赛历程与收获。林仕康同学表示,自己也并非一帆风顺夺得冠军,在比赛中,不仅要不断自我学习,还要向其他选手们学习。通过这次比赛深刻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

李欣致辞,对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协助比赛顺利进行的指导老师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认为:“投资理财并非一朝一夕,而是为人生进行投资,理一生的财。”金融界变化莫测,近年由于疫情原因,也使得金融市场出现了更多的不稳定性,这就更考验投资人的综合分析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善于投资自己,投资要趁早,投资自己更要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