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讯:我校在2021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字体大小:

“2021年第八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落下了帷幕,全国589所院校、21046支队伍、65673人参赛。经过长达二十余天的角逐,我校参赛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

该项赛事是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希施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财经数据创新研究院协办,比赛以证券交易为背景,基于证券从业者所应具备的行业知识、基本业务技能及实操技能等设计的综合实训大赛。大赛分为市场交易组和投资策略组,经过区域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根据团队和个人操作分成绩排名。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及证券分析工作室的参赛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个人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团体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本次大赛对于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金融安全意识,鼓励学生探索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强化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合作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加强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荣誉证书


个人奖


团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