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校企协同育人上平台、校外专业实习结硕果

--校企联合召开校外专业实习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天勇)12月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与正鉴会计师事务所在综合楼联合召开校外专业实习表彰大会。本次表彰由正鉴会计师事务所设立奖励基金5000元,用于奖励实习优秀的学生。事务所张岚、李朋、王林增经理,经济管理学院李美珍院长、彭康煜书记、陈天勇副院长,全体实习学生以及18级会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出席表彰大会。

陈天勇副院长对本次实习总体情况作了总结。他首先对事务所、学校、指导老师以及所有实习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陈院长用“4个事情”对实习情况作了总体性概括,对学生的优异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实习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希望下一届学生能够再接再厉!

彭康煜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正鉴优秀实习学生的决定》,事务所张岚、王林增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曾善雅、李诗静、李嘉雯、梁权获标兵个人奖,奖金为600元/人;黎梦琳、黄蓉、杨玉梅、熊锦仪、谭斯琳、范嘉芙、郭婉玲、谢明朗获优秀个人奖,奖金为300元/人。

优秀实习生曾善雅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曾善雅同学已经被东莞海德税务师事务所录用为正式员工。李朋经理代表事务所讲话。他对学生实习的工作态度、专业技能、学习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实习学生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最后,王总诚挚邀请实习学生毕业后加入事务所工作!

最后,李美珍院长用“道一声祝贺、送一声感谢、谈一点感受、提一点希望”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对全体实习学生表示祝贺,感谢事务所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感叹同学们完成实习工作不易,她希望17级毕业班同学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18级会计专业学生实习有丰硕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