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博教育举行CMA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树洁)11月26日早上10:00,在我校综合楼7栋202会议室,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成功举行了“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精英”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倪江崴、中博教育华南区总监杨智浩、广州校企合作部经理王彬、广东分公司区域经理陈慧龙等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李美珍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合作项目的成功启动表示了祝贺,希望通过合作项目培养出一批既有扎实的会计从业知识,又有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

中博教育杨智浩总监介绍了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以及双方合作的良好前景,介绍了中博教育近年的发展状况。他指出,中博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教学最专业的国际高端财会证书培训机构,他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学院和公司的品牌和竞争力。

会上还就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精英班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彭书记为项目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希望中博教育切实站在学生的立场,做好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精英班项目宣传工作,让学生真正全面认识CMA,了解CMA的优势。

签约仪式后,“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精英班项目宣讲会”等推介活动也将陆续在我校开展,届时会给学生详细介绍CMA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保障,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财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合作项目的成功启动,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新的发展阶段深化教学改革所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是我院在新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下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迈出的又一新的步伐,项目的顺利开展,将实现学生、学校和社会多方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