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15年度助理会计师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2015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2015年5月16-22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2015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广州市天河区考点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凡在广州市考点参加考试的,均须经过“网上报名”和“报名现场确认”等两个步骤完成报名手续。

一、“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定为:2015年1月15日前。

在上述时间区间内,考生登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kjzgks.com)进行网上报名:经网上填表(简体字)、照片上传(近期彩色大一寸证件照片,照片文件类型必须为*.jpg。)等完成“网上报名”。另请注意,考生网上报名时工作单位栏填: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据实录入报名信息,细致核对资料,切记本人注册报名号和密码。

二、“报名确认”时间及地点

请各位欲报名考试的同学将各项报名资料准备好交给各班学习委员,再由各班学习委员于1月16日上午5点之前上交至财经系办公室袁老师处(11-105)。学院将集中到广州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 报考条件

1.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须由广州市财政局颁发)。

2.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会计人员,还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四、收费

报名费200元/人(包含报考费,考务费);

报名费700元/人(包含报考费,考务费,培训费);

五、考试科目:初级:①经济法基础;②初级会计实务。

六、考试方式: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一次性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实行无纸化考试。

七、提交材料的要求

1.考生自行从网上下载打印的“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并签字;

2.身份证、会计证、毕业证书(高中)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近期大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片2张(其中1张点贴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1张上交给学委,学委统一上交),所交照片须与上传照片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