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关于2014年第四季度广州市会计从业资格证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2014年第四季度广州市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定于2014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系统随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发布均通过广州财政厅网站(http://210.76.65.189:8080/gdkjcms/kjcyjgks/index.jhtml)进行。现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全院学生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10月1日——10月2日 网上报名后打印“考生报名表”

确认缴费:10月9日 下午5点钟前

确认缴费地点:11-105。

三、考试科目: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以及《初级会计电算化》。

四、报名费用:250元/人(含报名费、考务费)。

五、报名流程:

(1)进入网址http://210.76.65.189:8080/gdkjcms/kjcyjgks/index.jhtml

→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流程查看附件)准确无误填写报名相关资料(上传照片:规格:114×156像素,近期一寸免冠数码证件相片)选择现场确认地点:天河区或萝岗区(孟田东路131号(孟田小学))(请首选天河区)时间:任选一个时间段→确定。(打印考生报名表)

(2)现场确认:持身份证、报名表、报名费用到11-105进行确认,逾期不候。(财经系以班为单位,请各班学委于10月9日下午5点钟前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报名登记表、报名表到系办确认报名及缴费,逾期不候。)

六、准考证领取另行通知。

七、请首次报名考生备好电子证件照,网上报名的需用到。

八、由于报考者个人的原因,填入报名系统的资料有误,导致不能进入考场考试的,后果自负;考试结束,如考试成绩合格,但系统记录资料与考试者身份证不符的,成绩自动作废,后果自负。

九、联系人:袁老师,咨询地点:11-105,咨询电话: 87433403。

特此通知

培训中心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