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关于通过2014年第二季度广州市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申领换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已经通过2014年广州市第二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证(即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的同学,现可申领换证。

本次组织的是在广州市天河区财政局进行申领换证,具体流程如下:

(一)9月5日前在网上申请换领,并按时上交相关资料,逾期不再受理。

在天河区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流程:申请人在广东省财政厅会计服务大厅会计信息平台(http://210.76.65.189:8080/gdkjcms/kjcyzg/index.jhtml)选择“填写预约表”-输入“证件号码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填写相关资料:预约日期:9月12日,全日制教育情况:无学位,高中,毕业时间和毕业学校填高中信息。资料填写完毕后提交,记下受理号,并打印申请表。

(二)完成以上操作后请,备齐以下材料:

(1)《广东省会计从业资格人员基础信息表》一份。(直接从申请的网页进行打印)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信息页和注册页)

(4)最高学历(或学位)证书即高中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若有广东省初级会计电算化合格证书或珠算五级证书原件,须提交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若有会计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单(会计基础和财经法规)原件,须提交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与彩色免冠小一寸证件照2张;

以上资料按顺序排好,请各学委以班为单位于9月11日下午5:00前交到财经系办公室11-105袁老师处。

(三)请学委通知好本次要申领换证(即6月份的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通过)的同学于9月4日(周四)下午3:00到3-302机房进行网上申报指导,同时携带身份证、高中毕业证、学生证,过时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