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共习会计知识,互商考证技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2014年4月14日晚,由会计学术协会举办的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证研讨会在11栋108举行。我系各级学生都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活动。我系的胡智敏副主任、袁洁贞老师及张建龙老师应邀出席,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浓烈。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会计学术协会会长欧阳振东的风趣演讲将会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随后,在场的师兄师姐们轮流讲述了各自考证的经验,也给将要考证的同学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复习方法。在提问环节,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提出了在准备考证的过程中遇见的一些问题或存在的困惑,在场的老师及师兄师姐也相应地给出了解决的方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袁洁贞老师以自身经历强调了自学和学习氛围在学生学习、考证过程中的重要性。

随后,胡主任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并告诉我们在准备考证的过程中要把握好方向,要增加自身的勤奋度;要明白收获和努力是成正比的。同时还要增强自学的能力,把基本功学扎实,才能更快,更好地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考试。

最后,大会在同学们与老师们的互动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考证相关知识的理解,解决了同学们在过程中的困惑,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相关老师的鼓励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