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字体大小:

一、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介绍

全日制在校学生在具有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院校,自主选择读多个专业或攻读多个学位的,称为辅修专业或辅修学士学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19年7月印发关于《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辅修学士学位应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学科大类

为让学有余力的学生能更充分地利用我校的教育资源,掌握更多的跨学科专业知识,提高就业竞争力,我校开展2021年度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的招生工作。

二、招收对象

全校2019级、2020级普高在校学生;2019级普通专升本学生;品德兼优,无违纪记录。

三、开设专业

四、学制年限及学分要求

学制:三年

辅修专业:修满50学分;

辅修学士学位:修满60学分。

五、收费标准

辅修、辅修学士学位修读按学分收费,240元/学分。学费分三年与主专业学费一起缴纳。

六、教学方式与时间安排

教学方式为单独开班授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暑期和正常学期的双休日周末,避开学生正常主修专业的学习时间。

七、注意事项

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只能参加完成一个辅修专业或辅修学士学位的学习。

八、报名方式及咨询

(一)QQ咨询群

(二)微信扫码报名登记

(三)学院办公室:七栋综合楼224室

咨询老师:陈老师13242824998(微信同号)

倪老师13570187619(微信同号)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