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2018级双学位班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易菲)3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双学位学生主题班会,参加会议的有陈天勇副院长和负责双学位教学管理工作的易菲老师,会议召开的目的是为了顺利的开展双学位本学期课程,了解双学位学生的学习动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开始,陈天勇副院长对本学期的课程和教师安排做了具体介绍,充分听取了全体同学的建议。同时,陈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并且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态度表示肯定和赞赏。陈院长提到,双学位的学习确实辛苦,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希望同学们坚守住当初选择双学位时的那份初心,克服困难提高自控力,付出双倍的努力,携起手来共同促进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争做学习榜样同时,学会反思与总结,认清不足、总结经验,更加明确自身的人生发展方向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新学期应当树立明确目标,以平和、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

班会在有序活泼的气氛下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加强了学习信心,为新学期自我规划和自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短期及长期的人生发展目标、明确未来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