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2017、2018级双学位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易菲)为顺利开展本学期课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14、15日下午,我院专门召开2017、2018级双学位学生主题班会,与会人员有廖婉余老师,易菲老师、陈裕庭老师,陈天勇副院长出席班会并讲话。

会议伊始,廖婉余老师对论文工作的开展进行讲解,包括选题、搜集材料、开题、拟定提纲、执笔写作以及答辩等内容,并为2017级双专业学生解答问题。易菲老师对本学期的课程和教师安排做了具体介绍,充分听取了全体同学的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

陈天勇副院长讲话。陈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强调撰了写毕业论文是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划定选题方向。同时,陈天勇副院长还提到了证书的多少对求职成功与否起着重要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考证,为自己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希望同学们注重大学生活的积累与沉淀,学会反思与总结,认清不足、总结经验,更加明确自身的人生发展方向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新学期应当树立明确目标,以平和、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

班会在有序活泼的气氛下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树立了基本的认识,为新学期自我规划和自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短期及长期的人生发展目标、明确未来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