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2020年双学位招生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天勇)6月8日下午,我院2019年双学位工作总结交流会暨2020年招生工作启动会在7-222会议室召开。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应邀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张志红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谭飞、副院长陈天勇、双学位班班主任廖婉余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志红副院长首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感谢各二级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双学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从学校双学位相关管理规定、双学位工作开展情况及协同招生事宜等方面就我院双学位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双学位开展情况和宣传招生工作安排。

陈天勇副院长介绍了双学位招生的专业、办学情况、毕业生风采及就业情况。接着,各二级学院交流了双学位工作经验,对今年的招生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还对今年双学位招生宣讲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我院双学位从2013年开始办学,共招收了200多名学生,已有五届100多名毕业生顺利毕业。经过几年的努力,我院双学位培养方案、管理制度已经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设立了专职教务员和班主任负责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和交流会了解学生学习动态,师资方面我院优先安排学院优秀教师进行双学位教学,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企业见习、学科竞赛等课外实践活动,让学生可以“放心学、开心学、用心学”。

双学位辅修制是为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的整体优势,实现各学科专业间的交叉渗透,拓宽学生知识面,加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增强大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就业竞争力而实行的培养制度。今年我院共有经济学(金融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三个专业实行招生,预报名时间为6月8-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