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双学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建龙)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了解双学位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7-2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双学位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双学位班辅导员张建龙主持,各年级双学位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时,张建龙老师针对近期双学位班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回复,提出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任课老师日常教学组织情况、学生到课学习情况、任课老师课堂教学情况以及其他学习、生活问题反馈,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接着,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和班级情况轮流发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围绕专业课程学习、课堂学习情况、任课教师教学情况、学风班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个个激情洋溢、观点鲜明。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建龙老师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予以改善,为学生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书香是生命永恒的香味,时光流逝,岁月不言,张建龙老师希望双学位同学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把学习、读书作为生活的常态,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学好每一门课程,使你的生命在书香中静然绽放,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