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18年双学位招生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6月14日晚,我校2018年双学位招生宣讲会在7-518召开。教务处袁洁贞科长、经济管理学院陈天勇副院长以及来自2017级的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张建龙老师主持。

袁洁贞从社会需求、个人发展需要两个方面介绍了修读双学位的意义,围绕学校《学分制实施办法》、《双学位修读管理办法》等文件,解读了学校基于学分制改革的“双学位人才培养模式”,勉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报读双学位,通过辅修专业拓宽知识面,提高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陈天勇就2018年双学位招生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学生代表胡学敏同学结合自身修读双学位的经历,分享了学习经验。

学校2018年共有4个专业开设了双学位,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6月30日,凡是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学有余力且学习能力较强的2017级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辅修专业实行三学年基本学制,学生完成主修专业课程的同时又修满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学分,即可取得辅修专业证书,符合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取得辅修专业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