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16级双学位迎来47名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建龙)9月22日晚,财经学院16级双学位班第一次班会在7-206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7名2016级双学位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双学位班辅导员张建龙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张建龙老师首先欢迎大家加入财经学院修读双学位,随后通过点名认识了班上同学,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到双学位班这一新集体,合理安排好第一专业和辅修专业的学习时间,定好双学位学习计划和目标,尽快适应双学位学习,从最开始对双学位学习的好奇、感兴趣,变成一名自律自强拥有良好学风的优秀大学生。班会还就本学期课程、学费、班干、班级活动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2017年财经学院双学位共开设了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三个专业,分别招收了经济学23名、会计学10名、财务管理14名学生,共47名学生,是2013年双学位办学以来招收学生最多的一年。相信2016级双学位学生三年后不仅可以收获双学位文凭,还可以收获多一份专业知识技能和同学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