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学院2017年双学位招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建龙)6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2016年双学位工作总结交流会暨2017年招生工作启动会在11-108会议室召开,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应邀出席并献计献策、共谋发展。财经学院院长张志红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谭飞、副院长陈天勇、双学位班班主任张建龙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志红代表财经学院感谢各二级学院一直以来双学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从学校双学位相关管理规定、双学位工作开展情况、协同招生事宜和双学位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双学位开展情况和今年宣传招生工作安排。

陈天勇介绍了双学位招生专业设置、办学情况、毕业生风采及就业情况。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交流了双学位工作经验,对今年财经学院的招生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今年双学位招生宣讲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磋商。

财经学院双学位从2013年开始办学,其中12级14名学生已顺利毕业。经过四年的努力,该学院双学位制培养方案、管理制度已趋完善,设立了专职教务员和班主任负责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和交流会了解学生学习动态;优先安排优秀教师进行双学位教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企业见习、学科竞赛等课外实践活动,让学生可以“放心学、开心学、用心学”。

双学位辅修制是为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的整体优势,实现各学科专业间的交叉渗透,拓宽学生知识面,加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增强大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就业竞争力而实行的培养制度。今年财经学院共有经济学(金融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实行招生,预报名时间为6月12-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