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学院召开双学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临近期末,为了解2015级双学位班开课以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财经学院各专业双学位班举行了学习座谈会,副院长张志红、副院长陈天勇、班主任老师张建龙、任课教师代表王志勇、钟小茜以及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座谈。

座谈会上财经学院张志红院长对双学位班的教学计划和课程难度安排进行了阐述,强调双学位班的课程设置应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的规定要求执行。双学位班在第一学期设置了比较基础的专业课程,课程的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接着,陈天勇老师详细了解了大家近期的学习情况,让各位同学分享自己学习体会、学习方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座谈发现,来自工科学院的同学普遍表示课程易于接受,入门较快,学习压力较小。而文科学院的同学则认为需要付出多一点的时间去掌握相关知识。

本次座谈搭建了老师和双学位学生们的沟通平台,让同学们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了行交流。这次座谈,不仅让双学位全体老师明确了自己的教学目标,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在专业道路上的发展方向,今后,我们携手共进,让梦想从这里起航。

据了解,财经学院2015级双学位班的学生分别来自全校8个学院,学科背景丰富,生源质量好。为了把双学位班建设好,财经学院认真筹备,周密部署,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