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首届双学位经济学专业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6月26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了首届双学位经济学(金融)专业学位证书颁发仪式,参加人员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首届14名双学位毕业生。仪式流程为:陈天勇副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对本届顺利获得双学位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亲自为学生颁发证书以及合影留念,留下他们获得双学位证书幸福的时刻。

仪式后进行了学生座谈环节,同学们分别谈了辅修双学位的心得和感想,普通本科毕业生今天只领了两本证书,而双学位的学生今天领取了四本证书,这种满满的幸福回报了大学学习生涯的所有付出,更重要的是取得了双学位证书,助力他们飞得更高,好比插上了翅膀,使他们得到更广阔的就业空间,更好地施展才华。能够更好地适应目前用人单用的需求,更好地就业,这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打下了更坚定的基础,充分体现了双专业培养复合人才的初衷,增强大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就业竞争力,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的整体优势。

目前,我院2016级双学位招生工作正在启动中,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及同学们的努力下,相信我院双学位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越办越好,越办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