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学院召开双学位双专业工作交流暨2016年招生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工作交流暨2016年招生工作启动会在会议室召开,我校各兄弟学院党总支书记受邀参加,会议由张志红副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谭飞、副院长陈天勇、实验员张建龙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志红院长首先代表财经学院感谢各二级学院一直以来对双学位工作的支持,从学校双学位、双专业相关管理规定、双学位工作开展情况及协同招生事宜等方面就财经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双学位开展情况和宣传招生工作安排。陈天勇副院长介绍了双学位、双专业招生专业和首届双学位毕业生风采。财经学院双专业、双学位制培养方案、管理制度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学生反映情况良好、就业前景良好。

双学位、双专业制是为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的整体优势,实现各学科专业间的交叉渗透,拓宽学生知识面,加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增强大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就业竞争力而实行的培养制度,我院从2013年开始实行该制度,现共有经济学(金融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实行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