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三二分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字体大小:

(陈少英)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经济系主任黄爱青、系副主任陈少英,办公室主任杨晗,应邀前往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专升本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工作,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平、教学副院长郑丽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陈院长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经管学院的实训大楼,对佛职院的发展历程、开设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加强两校在三二分段、教学、科研等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想法。

李美珍对佛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两校三二分段合作后的首次交流表示激动和开心,并从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成果特色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在新的一年,两院之间能拓宽合作途径,增加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等专业三二分段的合作机会,同时也邀请陈院长及其领导班子一起到我们学校来参观和交流。随后,双方就三二分段人才培养、转段考核及专升本招生工作、学科竞赛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院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增进了友谊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既扎实了双方三二分段的合作基础,同时也拓宽了两院的合作途径,对推动我院“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