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广州乾元资产管理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琦琦)9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倪江崴副院长带队,证券工作室成员邱晓云、张嘉俊以及证券特色实验班同学梁琦琦一行,前往广州市乾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广州市乾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并组织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俊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乾元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投研团队及对人才的需求。倪江崴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金融学术学会到证券特色实验班再到证券分析工作室的阶梯式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我院证券投资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及育人理念。邱晓云、张嘉俊和梁琦琦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分享了选股的方法和投资心得。黄俊也对同学们的方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分析建议。

座谈会结束,黄俊总经理表达了与我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希望能够与更多证券工作室的同学进行交流,共同开展协同育人。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我院不但拓展了学生的就业渠道,还为证券金融类专业的建设,创造了一定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