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瑶瑶)9月15日下午,我院动员全体教师在7栋318召开了一场以“师德建设”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倪江崴以及学院全体教师。

彭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学术道德规范相关文件的精神,然后结合工作及生活实际加以举例,说明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彭书记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教书育人,要坚定自身理想,坚守高尚情操,自觉爱国守法,发扬真善美的品质。同时也要针对学生具体情况做到因材施教,引导学生培养正确的学习方式。要懂得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人师表、以身作则。

最后,彭书记对老师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我院各位教师能潜心求学、秉持公正诚信,坚守学术良知,遵守学术规范,在庄严的学术殿堂牢记严谨治学的办学理念。

通过本次师德建设活动的学习,使老师们对师德建设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领会,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形成强大合力,助力我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的规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