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经济系开展“超星平台深度使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谷雯)3月17日下午,为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师生的线上线下教学互动,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在7-202展开了“超星平台深度使用”研讨会,会议由经济系系主任黄爱青主持,全体经济系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黄爱青展示了个人在超星平台的使用情况,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超星平台的功能,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老师的教学思路,并掌握课程的知识点;针对在超星平台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老师们受益匪浅。经济系的老师随机发言,介绍自己的超星平台使用情况,并将自己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惑提出来,其它老师也根据自己的使用经验,给予解决问题的建议。研讨会现场老师讨论热烈,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研究超星平台的使用,充分发挥该平台在教学中的积极作用。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能让因疫情未返校学生离校不停学,各位老师积极采用了超星学习通的同步课堂功能,教学效果良好。

通过这次研讨会,不仅促进了老师们使用超星平台的积极性,也促进了学院线上线下课程的建设,为我系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