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正鉴财税实训基地举行庆祝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树洁)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经济管理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广东正鉴会计师事务所的企业导师们一起,在我校正鉴财税实训基地举办了一场“庆祝三八节茶话会”。合作单位企业导师谢素美、陈祖红,我院副院长倪江崴、教务干事陈树洁老师及全体在校内实践基地参加专业实习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倪江崴副院长向全体同学及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事务所企业导师及同学们近期实习工作取得的进步,并鼓励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争取学有所成。

倪院长指出,我校“正鉴财税实训基地”设立以来,对提高会计学专业同学的实践动手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增加了同学们就业的竞争力。会计专业实习是“五真”环境,即“真实场景、真实业务、真实平台、真实资料、真实操作”,同学们要“转变角色”,将专业实习当做“真实”的公司工作来对待,锻炼自己的意志力,提高承压能力,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能够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克服。同时,学校也会为大家的实践学习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