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实训软件平台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树洁)3月3日下午,为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师教学业务素质,经济管理学院由倪江崴副院长主持,开展了经济贸易类软件实训平台专题培训。

两场培训均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第一场培训由深圳智盛公司技术工程师赵卫刚主讲,主要对“智盛商业银行岗位技能实习平台”系统平台的教师端设置功能、开设班级、布置实训任务等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示。参加此项培训的老师有担任《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课程教学的谷雯、吴丽琴老师及担任《金融企业会计》课程教学的董长华、荣红涛以及经济系主任黄爱青。

第二场培训由上海远恒公司楼老师主讲,主要对“单一窗口实务实习平台”的教师端任务布置、教务管理等平台功能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操作。参加此项培训的老师有担任《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课程教学的陈少英、佟哲、吴霜、许旭、孙春露等老师。

通过本次培训,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能够更加熟练地掌握各种专业实训平台的使用,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专业课程建设和改革,计划在后续教学中逐步取代以理论为主的传统教学模式,切实提升学生实践和实战能力。


第一场培训


第二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