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巡课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廖婉余)2月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我院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以及课堂教学环节的监控,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倪江崴等学院领导开展新学期进入课堂巡课听课检查工作,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学生的上课状态、教室教学环境、疫情防控等进行全面检查。

从巡课检查情况来看,虽然今天低温阴雨天气,但是我院师生均按时上课,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师生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授课方法灵活多样且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使用超星平台建立课程资源,与学生良好互动;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环境改造与维护基本到位,卫生整洁干净,各种教学设施与设备运转有序。

此次新学期巡课检查工作的开展,促使我院更全面具体地掌握新学期教育教学一线的最新动态,更好地把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着力点,使教育教学中出现的新问题得到了及时有效的解决,能有力地促进我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巡视课堂

师生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