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e银行”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龚宇腾)2021年12月9日中午,广州理工学院第六届“校园e银行”换届仪式在7栋202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换届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天河路支行客户经理黄德湘、客户经理张澜、网络金融中心客户经理谢志卫及金融学术协会的同学们。

首先,第五届“校园e银行”行长刘莉婷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向我们展示多年来我校学生进入建行“金蜜蜂培训营”的培训成果,并对即将上任的校园e银行行长陈高良同学以及骨干成员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让我校“校园e银行”得到更好的发展。

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进行讲话,倪院长讲话中强调了建行提供的实习机会将会是同学们人生履历上极具含金量的一笔,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并重视该次实习机会,锻炼自身能力,同时也希望校企之间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锻炼平台。

然后倪院长宣读了新一届“校园e银行”的任命决定,任命陈高良同学为广州理工学院“校园e银行”行长,龚宇腾、游志立、苏晓薇、甘沛玉、梁闰坤、袁益桢等六名同学为骨干成员。

最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天河路支行客户经理张澜进行了讲话,张经理对上一届的“校园e银行”行长及骨干成员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任命的“校园e银行”行长及骨干成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新成员们能在实习过程中学习到更多有用的实践知识,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交际能力。

聘任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