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展普通专升本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白雪)2021年12月3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系主任伍雄伟、会计系青年教师白雪应邀前往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交流专升本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工作,财经学院院长何玉英、副院长王幸雯、财会教研室主任汪国利和会计专任教师李小燕对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

王院长对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财经学院的发展历程、开设专业、学生基本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带领我院领导老师一起前往宣讲会现场。

常务副院长李美珍作为主讲人对有意报考普通专升本和已参与会计专业三二分段协同育人项目的学生进行宣讲。李院长对广州理工学院的学校环境、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成果特色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就经济管理学院拟招专升本专业课程设置、师资情况、实验室建设、学生第三课堂活动、校内奖励办法和三二分段转段考试的考试科目、填报志愿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转段考试难度、是否能跨专业、学费、住宿条件、学校交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后,何院长带领我院领导老师参观VBSE虚拟社会商业环境综合实训中心、VBSE-财务综合实践教学实训中心、电算化实验室、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会计手工模拟实验室、ERP沙盘模拟综合实验室等实训中心,就实训中心建设、实训环节人才培养模式、课证赛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三二分段普通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是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合作的教学升学项目,我院已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签订三二分段合作协议。通过本次宣讲和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沟通,巩固了双方合作基础,为后续会计学专业三二分段学生顺利完成普通专升本转段考试奠定了基础。

宣讲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