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宣讲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白雪)2021年12月2日,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系主任伍雄伟、会计系青年教师白雪前往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宣讲及交流活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卫忠、副院长葛璇、会计系主任程养林对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

李院长对我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门职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群建设、学生基本情况、普通专升本合作院校等情况。我院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副院长在交流中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创办历史及专业建设发展历程,分析了双方具有合作基础的对口专业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开展普通专升本协同育人合作的意向。李院长听完介绍后也表示认同,认为两校之间有必要进行更深入的接洽,探讨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具体计划。

随后,葛璇副院长带领我院领导老师一起前往宣讲会现场。副院长倪江崴作为主讲人对有意报考普通专升本的学生进行了宣讲。倪院长首先分析了近年来广东省普通专升本的报考及录取情况,然后针对广州理工学院的学校环境、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成果特色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就经济管理学院拟招普通专升本专业课程设置、师资情况、实验室建设、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校内奖励办法和普通专升本考试的拟招生计划、招生对象、考试科目、填报志愿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也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考试难度、是否能跨专业、学费、住宿条件、学校交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解答。本次普通专升本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让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财会专业的毕业生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的各方面情况,对同学们报考我校提供了支持与帮助,为学生普通专升本学业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交流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