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李恒)6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各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彭康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我院下一步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周密布置。他提出,一要注意疫情防控要求,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落实落细毕业生离校工作;二要借助毕业生离校这一时间节点,加强就业帮扶和针对性指导,杜绝慢就业现象;三要辅导员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全程跟踪并指导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并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平安离校。

李美珍副院长强调,各系主任、各班辅导员应注意加强对毕业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做到“以生为本、为生尽责”。

会上,各班辅导员还对所带毕业班级的就业情况和思想动态进行汇报,院团总支书记杨楚钰对毕业典礼的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