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钟月月)5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就业干事钟月月前往广东恒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广东恒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过程建筑施工服务为主业,集工程管理、设计、施工、采购、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建筑服务企业。彭康煜在该公司人事主管胡展豪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建文化墙,期间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以及人才招聘的相关要求。

彭康煜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行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长效互访机制,并同时建立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

此次走出校园、走入企业,一方面可以促使我院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拓宽就业市场,与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