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李恒 吴小莉)5月10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代表于7栋202会议室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广大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通过观看学习,与会师生重温了共青团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再次学习了共青团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我院各团支部、广大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下一阶段,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