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钟月月)5月7日,在党委书记黄圣诚指导下,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就业干事钟月月通过实地走访与线上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访问并了解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利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及人才需求情况。

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主要从事证券辅助决策软件研发、金融数据挖掘与分析、金融信息服务等业务。座谈会上其市场总监吴中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对相关岗位招聘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及能力给予肯定。彭康煜慰问了在贵单位就业的4位毕业生,并表示会根据企业对人才对需要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人才培养对适应性与针对性,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就业育人。

广州利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多次来我校招聘人才,肯定了我院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与适应能力,双方的友好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与企业的联系,为后续不断输送专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