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依晴)4月28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5月5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下学习会。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带领大家观看学习视频。与会党员就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区碧莹、林禧妮等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他们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教诲,担起大国青年的时代重任,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