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系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2011年4月20日晚9点30分,由财经系心理健康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总决赛在6栋103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杨晓文,团总支书记段妍君,心委会指导老师张海媛以及各辅导员老师。
  顺利晋级决赛的班级有本国贸102班,本财管101班和本财管102班。比赛的第一环节是单选题,各班选手轮流答题,经过一番角逐后,2号、3号、4号和5号选手顺利进入比赛第二环节----判断题。选手们快速、机智的作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轻松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之后,进入比赛的最后环节----情景题,要求选手观看视频并发表感言。现场播放了一段励志视频,选手依次上台发表观后感。
  赛后,杨晓文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杨书记提到,我系女生较多,心理问题多且难以把握,心委会要积极关注全系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积极发挥各班心委和宿舍长的作用,及时建立心理问题学生档案并及时进行阶段性的跟踪和辅导。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本财管102班的李群娣、本国贸102班的利佩芳和本财管101班的梁金玉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本国贸102班获得优秀团队奖。
财经系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