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系宿舍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来源: 未知 字体大小:

为了大家更好的学习,为了创建一个良好、健康、安全的住宿环境,现特制订财经系宿舍考核办法:
一:大一新生早晚自习检查:周一至周五早上7:10分、周一至周四晚上7:20分以后宿舍仍有同学未离开,扣本宿舍2分,并落实到该班级扣2分(若本宿舍存在几个班级成员,则每个班级各扣2分),本工作由宿舍自律委员会的委员去执行,辅导员进行不定期抽查;所有财经系周一至周五早上7:50分以后宿舍有同学的扣2分,并落实到班级(由各年级负责的辅导员执行)。
二:检查宿舍时如有特殊原因请假者,请出示病假条,否则一律按一办法扣分。
三:对于突击检查出现的违规违章现象给予扣3分处理(如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赌博、酗酒、乱扔垃圾、异性未开条进宿舍等),并将存在上述问题的学生上报系办,按照学生守则来处理。
四:晚上11:30分之后每周进行一次不定期检查晚上就寝情况,如果有吵闹、晚归、乱接电等现象扣3分,并落实到班级。
五:对于不尊重、辱骂工作检查人员的宿舍给予扣5分处理,并将之报到系办。
六:每月召开一次舍长大会,实行签到制,不到者扣本宿舍2分,并落实到班级。
七:本考核每周公布一次,每月在舍长大会上评选一次,公布优秀宿舍前十名,最差宿舍十名,并与班级考核挂钩。
八:该考核办法自2007年3月26日起执行。


财经系办公室
201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