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产教融合促发展 校企合作享共赢

经济管理学院与高顿财经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李恒 陈树洁)5月24日下午,高顿财经教育公司副总裁舒畅、华南区总经理林华壤、高校合作经理黄晓君一行受邀来到广州理工学院,与我院共商财经类专业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等在综合楼202会议室进行接待。

会上,李美珍副院长对舒畅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成果、师资,重点介绍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内涵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情况。林华壤总经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介绍了企业与学校共建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及建设思路。他认为,校企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在实训场地共建共享、师资互助、加大赛事承办力度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向、人才链培养计划及合作模式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此次洽谈会,是我院访企拓岗、推进产教融合、着力服务社会的一次重要实践,为后续双方进一步合作指明方向,同时对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协同育人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配置优化,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建设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