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长沙银行广州分行来我校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长沙银行广州分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罗文利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事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倪江崴、招就工作负责老师钟月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交流。

罗总经理表示,长沙银行在前期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风险防范”讲座的基础上,愿意进一步与我校开展协同育人、深度校企合作,并可以为在校生或者毕业生提供实习或就业岗位。彭书记对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会全力配合企业,为向企业输送更多优质毕业生创造条件。

钟月月与陈树洁老师陪同罗总一行参观了我院金融投资工作室、正鉴财税实践基地等校企合作驻校企业。

会后,我校将充分发挥经济管理类学科齐全、多学科交叉的优势,把优质教育资源与金融市场紧密结合起来,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原则,与长沙银行在金融理论研究、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