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办“双创”项目申报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我院于4月25日下午举办“双创”项目申报分享交流会。陈少英老师、17级国贸班王欣欣出席本次活动。

王欣欣同学,从赛事的介绍、项目来源、团队成员的选择、计划书的撰写这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项目经验,认为在参赛的过程中能学到很多跨学科知识,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也挖掘了自身更多的可能性。她的分享使在场同学感受到严谨的科研态度、坚韧不拔的钻研精神和敢于创新的勇气。

我院通过本次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的精神,并积极对接学校双创教育体系,建设学院双创教育和训练平台。回顾2021年,我院在攀登计划、大创项目、“互联网+”等项目中均取得了新的突破,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有了显著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相信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我院学子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白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性,以此完善自身能力,争取参加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不断积累经验,在未来取得更高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