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学创杯”校园预选赛线上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字体大小:

我院于4月26日下午召开线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校园预选赛动员会。本次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副院长倪江崴出席,全院学生参加。

动员大会上,倪江崴向大家介绍比赛规则及校赛流程,并对2022年赛事规则的调整部分进行介绍。“学创杯”比赛是团队型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比赛分为软件综合模拟及商业计划书两大部分。软件综合模拟部分分为,战略规划、产品设计与研发、产品研发投入、销售规划、市场拓展等企业模拟经营过程。

彭康煜强调了此项赛事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坚持训练,争取获得较好的成绩。

此次专题讲座促进我院学子对“学创杯”大赛的深入了解,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师生竞赛热情,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全面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