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业财税一体化平台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冉龙燕)9月15日,我院在行政楼602机房开展了“业财税一体化”平台演训师资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会计系冉龙燕副主任主持,李美珍常务副院长、财务管理系伍雄伟主任和数十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金蝶精一公司技术顾问杨兰首先对“业财税一体化”软件进行了功能介绍,该实践教学软件以集团企业真实业财案例为主线,展示了一个集团企业外部和内部业务交易财务处理的全过程。涉及模块包括总账、固定资产、应收应付、组织间结算、智能会计平台、报表等。并从组织架构、注册公司、日常操作业务,申报税务等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演示。参训教师同步登录实训平台,线上线下交流互动,认真学习,实际操作,获益匪浅。

    会后,李美珍副院长要求参训老师课下继续深入学习,努力提升实践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加快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效衔接,为共同培养新技术时代企业数字化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