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邀请专家开展 “新时代如何高质量建言资政”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瑶瑶)9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广理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之《新时代如何高质量建言资政》,主讲嘉宾为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辛金国教授。

    辛教授从建言资政如何高质量的研究选题、调查研究、数据支撑、政策建议以及书面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其多年的科研成果经验毫无保留地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他提出,教师要善于关注当前学术界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点积极大胆去申报,还要主动寻求多方合作。会议进行过程中,学院各位老师认真听取讲座内容,采取相关会议记录。

    讲座结束后我院副院长倪江崴就学校当前对教师科研工作的任务要求作了说明和强调,要求老师们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积极努力参与科研的项目和课题的申报,此外还建议各系要组建研究方向相关的科研团队,共同申报课题、合作完成科研成果。

    此次讲座的开展意义非凡,为老师们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了思路,对接下来学院的主体责任制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帮助。让我们统一思想,主动担当,坚定信心,落实责任,全力开创学院新一学年科研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