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李倢锐)近期,我校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我院党总支号召党员志愿者前往13栋教学楼,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做好指引以及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核酸采样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

    收到通知后,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迅速组织成立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小组,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以及牢记掌握相关任务内容的前提下,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的指导下,党员志愿者们指引学生提前登记受检信息、检查穗康码的同时提醒学生们规范佩戴口罩以及有序排队。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恪尽职守,让检测现场的人员都井然有序,极大的提高了检测效率,身穿红马甲的他们俨然是志愿活动工作现场一道醒目的安全防线。

    历经几个小时,党员志愿者们凭借着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的服务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他们用行动践行誓言,奉献自身力量铸造防疫的利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现当代青年应有之担当气魄,也为本次检测工作的圆满完成添砖加瓦。

    疫情没有结束,责任仍重担在肩。面对此次疫情考验,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也依然首当其冲,不惧风雨,服从组织命令与安排,打好疫情防控这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