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我院多名同志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李恒)7月1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大会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个学生党支部,37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7名抗疫工作先进个人,14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彭康煜、黄爱青、张宁、钟月月等7名教师分别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抗疫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黄圣诚作了讲话,劝勉广大党员同志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以实干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为全面深化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推动我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磅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