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6月19日晚上,我院组织召开“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班会,旨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此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由来,并以“双碳”战略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切入点,诠释了节能减排的意义和作用,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办公、学习中使用节能器具,自觉节约用水、用纸、用电,使用绿色采购和回收等方式,在日常的出行中做到“低碳出行”,将节能减排真正落到实处,注重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均衡。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低碳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绿色出行方式对环境以及自身健康的现实意义,营造了我院保护环境、节能先行的良好氛围。